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国安怒斥送南勇50万传言 罗宁:我们从不打假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6日03:2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简直是无中生有,造谣生事,我们有这个必要向南勇送钱吗?”昨天一则“北方某球队为夺冠送给南勇50万”的新闻成为各大网站的头条,按照这条消息分析,这支北方某球队就是北京国安。昨晚,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传言极为愤怒。

  视频:传国安冠军恐遭剥夺 罗宁辟谣:没有必要行贿

  昨天,《齐鲁电视台》的《一天零一夜》节目称北方某球队为夺冠向南勇送了50万元,分3次送的:“南勇这次最大的问题竟然是涉嫌利用裁判来操纵比赛结果,足球圈内广泛流传北方某个俱乐部在一个必须取得冠军的赛季里,曾分别几次向南勇共送去50万元巨款,最后这个俱乐部如愿争到了第一。”随后,又有了足协将取消国安冠军的传闻,对此罗宁很无奈:“我们有必要给南勇送钱吗?还50万元,分3次?说得有鼻子有眼,可能吗?到处在传这个事情,已经有很多记者给我打过电话了,完全就是在娱乐。”

  对于传言国安的中超冠军可能被取消的说法,罗宁根本不相信:“我们根本不可能被取消中超冠军的荣誉,国安夺冠是堂堂正正赢下来的。国安过去没有、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国安也从来不打假球。”

  传言让国安球迷愤怒,不少球迷表示绝对不允许玷污国安的冠军奖杯。“别看人夺冠就眼红,国安要真给足协送钱了,怎么可能16年以后才第一次夺冠?有本事就在球场上见!”在球迷论坛上,有国安球迷发帖表达对国安的支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