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热身1-2不敌深圳 27日战中乙北区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6日08:2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昨天上午,湖北绿茵在海埂迎来了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中超的深圳队,结果他们以1:2告负。

  上半场,绿茵由姚翰林带着一帮替补队员出场,尽管第20分钟时,他们就被对手的一次反击给攻破球门,但此后,他们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并在40分钟时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当时王文华接队友的长传球后,将皮球直塞到张啸笑脚下,后者突入禁区施射,尽管对方的门将作出了反应,但由于距离较近,皮球仍然滚进了网窝。

  下半场开始不久,绿茵一口气换上了8名主力,但还没等他们进入到比赛状态中,深圳队就利用角球,由门前包抄的队员头球攻门,将比分反超。或许是急于扳平比分,绿茵队的进攻显得过于急躁,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以1:2落败。

  27日下午,绿茵将迎战去年中乙的北区冠军北京八喜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