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科特迪瓦2-3阿尔及利亚 再一次壮志难酬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6日08:51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非洲杯进行了两场1/4决赛,夺冠热门科特迪瓦在加时赛中2:3输给阿尔及利亚队,又一次在非洲杯上壮志难酬。

  自从2006年世界杯之后,科特迪瓦成为了非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德罗巴、图雷兄弟、佐科拉等大名鼎鼎的豪门球星让“非洲大象”成为一支世界级豪门。但是在非洲足坛,科特迪瓦却一次次无奈地成为无冕之王——过去两届非洲杯,他们分别在决赛和半决赛中输给埃及,最终未能夺冠。

  这一次,德罗巴带领着他的球队卷土重来,面对阿尔及利亚队,他们显得信心十足。第4分钟,卡劳的进球让科特迪瓦取得一个完美开局,虽然此后阿尔及利亚顽强地扳平比分,但是第89分钟,凯塔的进球让科特迪瓦几乎可以提前庆祝。但是伤停补时阶段,马吉德的头球却奇迹般地帮助阿尔及利亚再度将比分扳平。

  煮熟的鸭子飞了,这让科特迪瓦在加时赛中显得过于急躁。第93分钟,替补出场的博瓦扎头球帮助阿尔及利亚完成绝杀,德罗巴等世界级球星只能仰天长叹。而这个结果却让切尔西的主帅安切洛蒂偷笑,因为德罗巴和卡劳可以回队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加纳1∶0击败安哥拉,晋级四强。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