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科特迪瓦无缘非洲杯半决赛 国内众媒体深表失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6日08:52

     新华社阿比让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想)科特迪瓦队24日在安哥拉进行的非洲国家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阿尔及利亚队,止步于半决赛大门之外。25日,科特迪瓦媒体对科国家足球队的此次失利表达了强烈的失望。

    《国际报》的文章称:“(科特迪瓦)国家足球队太令人失望了。作为非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又拥有众多知名球星,但是他们竟然输了。”文章说,对于每一个科特迪瓦人来说,这种结果都太难以让人接受了,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博爱晨报》也撰写了一篇名为“幻想终结”的报道,表示了对此次比赛结果的失望,报道称这是一次“退步”。

    《爱国者报》载文称:“阿尔及利亚队狠狠地打击了科特迪瓦队。他们(阿尔及利亚队)踢得不错,他们比我们更有决心,所以他们胜了,而我们输了。”报道同时说,这是一场平淡无奇的比赛,整场比赛科队员跑动不够积极,主力队员德罗巴、图雷等表现平平,球队缺少有效进攻。

    甚至有媒体讽刺称:“科特迪瓦队止步于安哥拉非洲国家杯的四分之一决赛,止步的不只是国家足球队,还有科人民的希望。希望破碎了。(德罗巴等)这一代的球星很好,他们保持着光荣榜上零冠军的记录。”

    24日的比赛第89分钟,蘀补登场的阿·凯塔以一脚30米开外的世界波打破了两队保持半场之久的1:1平局,科特迪瓦队以2:1领先。然而,随后的3分钟内,戏剧性的一幕上演了:补时第1分钟,阿队球员马吉德抓住科队后卫盯人不紧的漏洞,头球轻松破门扳平比分,两队以2:2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2分钟,士气高涨的阿尔及利亚人如法炮制,无人盯防的布阿扎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2。

    在近几届非洲国家杯比赛中,2006年科特迪瓦队在决赛中负于埃及队,2008年科特迪瓦队仅名列第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