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瘸腿小牛制造尼克斯惨案 卡莱尔:今晚属于我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6日10:05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潘丽娟

  第四节的时间徒劳地消耗着,这场尼克斯VS小牛之战此刻看起来更像是一场哈林环球旅行者对华盛顿将军队的花式篮球表演赛,充斥着毫无酝酿的外线出手、横冲直撞的内线突破和凶猛的大灌篮,以及章法全无、形同虚设的防守。

  最大的区别在于,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观众们从这样的花式篮球中得不到享受,从比赛中到终场哨音响起之后,他们执著地报以嘘声——纽约尼克斯队遭遇了历史上最悲惨的主场失败,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二惨的失利。

  小牛甚至派出的是一个残阵:他们的首发控卫贾森·基德因为私人事务缺阵,中锋埃里克·丹皮尔也因为膝伤选择休息。诺维茨基最终得到20分5个篮板,特里12投8中20分4次助攻,古登15分18个篮板1断2帽,马里昂15分,巴里亚、布博瓦和辛格顿得分也都达到两位数。

  “即便是评价这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每个方面都是那么糟糕……”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坦承,“很遗憾,但事情就是发生了,我们只能试着把它塞进马桶里冲走。”

  大卫·李则是唯一一个愿意评论比赛的尼克斯球员,“这是你所能打出的最差的比赛,我们遭遇了一场完美风暴。”李11分14个篮板,但作为内线球员16投5中的表现实在说不过去,杰弗里第一节12分,全场也只得到14分,尼克斯别无球员得分上双。

  这场50分大败比原纪录多输了7分,而尼克斯史上比这次更惨痛的失败还要追溯到1960年圣诞节那天,他们在锡拉丘兹以100比162遭受屠戮。被问及球队是否有意改写历史,德安东尼说:“我希望不是,要真是这样,我们队就真的有麻烦了。”

  尼克斯在第四节最多时落后53分,这也创造了本赛季联盟最大分差,“他们士气低迷。如果你能防住对手,回过头来又能轻松得分,那就会大大挫伤对手的士气,这是人之常情。我们基本上没有遇到什么抵抗。”特里说,本场小牛投篮命中率高达58.1%,而尼克斯只有33.7%。

  “很明显这一晚不属于他们,但这也确实跟我们的努力有关。”小牛主帅卡莱尔的赛后感言在主队听来实在有些不厚道,“作为千载难逢的机会,这事的确发生了,而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这只算作一场失败。”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