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遭掘金篮网14连败 湖人胜尼克斯小牛苦战负勇士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1月26日10:05

  据新华社11月25日电 NBA常规赛25日进行了6场比赛,此前势头强劲的达拉斯小牛队主场翻船,以103:111不敌弱旅金州勇士队。科比领衔的湖人队则在主场以100:90轻松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小飞侠”独得34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已经取得五连胜的小牛队目前势头强劲,不过在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勇士队时,小牛将士却始终无法找到克敌制胜的方法。尽管“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上赛季最佳第六人特里也有21分入账,但是小牛队在防守对方攻击后卫埃利斯时始终找不到办法。全场比赛埃利斯得到37分,莫罗也贡献了27分。

  与小牛队的“意外落马”不同,上赛季总冠军湖人队在主场面对纽约尼克斯时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湖人队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其中当家球星科比独揽全场最高的34分,加索尔取得11分和16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尼克斯队得分最多的是钱德勒和罗宾逊,两人各贡献了15分。

  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篮网依然无法摆脱连败命运,25日篮网在客场87:101不敌丹佛掘金队,开赛至今已经14连败。“甜瓜”安东尼为掘金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123:112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华盛顿奇才队108:107险胜费城76人队,犹他爵士队主场94:104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鸣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