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吊射门主角被警方控制 知情人爆料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26日11:07

  随着青岛海利丰老板杜允琪被警方控制,青岛海利丰的赌球黑幕也逐渐被揭开。昨天,有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前青岛海利丰队的助理教练兼队员、吊射门的主角杜斌也被警方控制。有消息说他是被带走协助调查,但有人直接表示:“肯定是被刑事拘留了!”

  扫赌风暴开始后,杜斌一度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后来青岛海利丰队集中,但他和主教练蔡晟却始终没有露面。后来,有人称蔡晟和杜斌曾经有一天回到了球队,但在那天之后他们就离开了,之后就没有人再见过他们。再后来,关于杜斌的去向的说法越来越多,在这样的传闻下,杜斌不得已现身,声称自己并没有在金三角,也没有被警察问询。

  杜斌在扫赌期间,仅仅接过一次电话,之后他就又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日前,记者得到消息,杜斌确实被警方带走了。“估计是协助调查吧,王守业他们不是又回来了吗?”不过也有人表示:“他的问题可不是小事,应该是已经被刑拘了!”特约记者 宁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