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2-0马拉加C罗成助教 一人独进两球又遭红牌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26日11:12

  本报讯记者翟尧中 昨晨进行的一场西甲重头戏,C罗又一次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他一人独进两球帮助皇马取胜,却又在下半场被红牌罚下。新银河战舰在伯纳乌2:0击败马拉加,继续以5分之差位列巴萨之后,排名西甲积分榜次席,并且追平了球队历史上联赛主场10连胜的纪录。

    皇马第35分钟打破僵局,古蒂和本泽马连续直传,卡卡禁区右侧低传中路,C罗10码处推射破门。第39分钟,古蒂传球,C 罗半凌空抽射入右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9 粒联赛入球。第70分钟, C罗在一次拼抢中肘击对方球员被红牌直接罚下。

    《从天堂到地狱》,《马卡报》赛后的标题形象地勾勒出了C罗本场比赛的轨迹。而C罗肯定自己那一肘不是故意的,并坚决表示他不应吃红牌。“我们可能见到球员流了血,但了解足球的人都明白,这不是张红牌。那完全是运气不好造成的,因为这个家伙只有1 米70,如果他高一点,这一下会打中他的胸部。”这名“坏孩子” 赛后狡辩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