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名宿称国米强到能忽略误判 专家:还能夺五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1月26日11:48

    搜狐体育讯 “输球很遗憾,但这就是足球。无论如何,我们不会放弃希望,我们并没有输掉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奋起直追。”输掉德比后,贝克汉姆在米兰官网上表示。球员依然不愿放弃希望,但几乎所有的专家都承认现在的国际米兰在意甲没有对手,就连AC米兰传奇里维拉都缴枪投降了:“别幻想什么了,这场德比就是决赛,AC米兰输了……”

  “我们原本希望比赛能以另外一个结果结束,之前AC米兰有点夸张的状态让我们幻想意甲联赛可以重新开启。但昨晚的比赛终结了所有不切实际的设想,联赛已经结束了。国际米兰在各方面都更强,尽管今年他们在场外遇到了一些困难。”前金球奖获得者里维拉失望地表示,“但很明显,即使在现阶段,国际米兰依然是最强大的。被我们寄以厚望要阻击国际米兰的AC米兰根本无能为力,不论是在运动能力上还是在技战术水平上,国际米兰都远远胜过AC米兰。”

  另外一位AC米兰名宿,现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也无奈地表示:“国际米兰赢的无可争议,即使10打11,他们也比AC米兰更强。”

  就连米兰人都甘拜下风,其他专家们自然更对国际米兰大加推崇。资深足球评论员萨扎罗尼就指出:“我一直都相信国际米兰会毫无悬念地赢下这场德比。他们的球队已经构建几年了,我管他们叫‘曼-莫-穆’球队——曼奇尼给这支球队注入了常胜者的信心,莫拉蒂给予球队经济支持,而穆里尼奥则让球队变得更强。在意大利,没有哪支球队能跟他们相提并论,甚至稍逊一筹的都没有,我相信他们再赢4、5个联赛冠军都轻轻松松。AC米兰?就像我们常说的,奇迹迟早总有结束的时候。他们之前状态确实好,但当米兰遇到真正的强敌,就会在两场比赛中净吞六弹(本赛季两场德比)。就算有个裁判在不停地搅和,德比其实还只是一支球队的表演。”

  前尤文图斯后卫,现在天空电视台担任评论员的马西莫-毛罗也在大赞穆里尼奥后把联赛冠军提前“颁”给了国际米兰。“这是穆里尼奥的胜利。在前20分钟时间里国际米兰完全控制了比赛,他们本能打进3个球。虽然随后裁判的判罚让比赛变得混乱,但穆里尼奥很快作出了调整:他让国米剩下的10名球员变成了10位冠军:每个人都随时准备好作出牺牲,随时准备好为队友提供帮助,随时准备好去堵枪眼。这是一支伟大球队的精神,穆里尼奥将其带给了波尔图和切尔西,现在则带到了国际米兰。”毛罗热情洋溢地称赞说,“米兰德比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国米取得了重要的胜利,实际上已经结束了联赛的争夺。在意大利,没有球队能跟这支国际米兰抗衡,他们已经提前三个月把冠军握在了手里。”

  前国际米兰主帅西蒙尼倒是从另一个角度论证了这支国际米兰的不可战胜,针对国米控诉的“阴谋论”,西蒙尼甚至认为国际米兰强大到可以忽视那些对自己不利的判罚。“我没看到有哪些人特别希望国际米兰输球,我也没看到国际米兰遭受多大的损害。的确是有一些不利的判罚,但穆里尼奥的球队强大到如此地步,根本就可以假装这些误判不存在……”西蒙尼如是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