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七名帅入围尤文选帅名单 费拉拉昔日搭档欲夺权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6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打罗马之前,《都灵体育报》列出了费拉拉的六大接班人,其中包括希丁克、特拉帕托尼、扎切罗尼等教练。但是打完罗马之后,费拉拉依旧坐在尤文图斯主教练的位置上。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都灵体育报》又列出了另外一份费拉拉接班人的名单,特拉帕托尼的名字依旧在其中。

  1、特拉帕托尼

  目前,特拉帕托尼是爱尔兰国家队的主教练。在他的教练生涯里,曾经两次执教过尤文图斯。第一次是在1976年到1986年,第二次是1991年到1994年,在这两次执教经历中,特拉帕托尼为尤文图斯带来了六个联赛冠军,另外还有欧洲冠军杯、欧洲优胜者杯、欧洲联盟杯以及意大利杯等冠军奖杯。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特拉帕托尼在尤文图斯的成就,那就是功勋卓著。《都灵体育报》认为,由特拉帕托尼来执教现在的尤文图斯,无疑是最有说服力的。只可惜,特拉帕托尼自己似乎对尤文图斯的帅位并不感兴趣,在此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指出,“别说尤文图斯没有给我打过电话,就算他们给我打电话,我也不会再回来执教。”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