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北京晚报:中国足坛打黑除恶 中国足球有救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6日15:01
  南勇、杨一民,中国足坛的帮主级人物,从被请进公安局到被免去一切职务,不过是几日光景。可值得关注的是,就此拉开了中国足坛打黑除恶的序幕!

  这是中国足坛的大快人心事,这是中国体坛万众欢呼的大喜事!喜从何来?中国足球有救啦!

  多少年来,在他们把持下,中国足球对外战绩欠佳却屡屡出现吹黑哨、踢假球,欺骗群众,偏离社会价值观,甚至利用非法手段操纵比赛、实施赌球等犯罪行为。更令人气愤的是,民众越是不满和愤慨,他们的气焰越嚣张,非要把中国足球给彻底毁了不可。

  多行不义必受惩处。终于可以拿南勇、杨一民之流开刀了,中国足球可以重新开始。虽说任重而道远,但好的开头就是成功的一半,中国足球前途广阔,充满生机!X083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