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现身泰达热身赛场 笑称外援不如现有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26日21:27
阿里汉表情搞怪(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6日海口报道)阿里汉回来了,就像高洪波现身上海金山是新闻一样,在现在这个中国足球的多事之秋,阿里汉现身海口也成了新闻。在今天下午泰达队与预备队的比赛场边上,人们又看到了阿里汉的身影。

  老汉是在1月21日晚上离开海口飞赴比利时的,他此行的目的是利用周末联赛的机会,有针对性地考察几名外援。这原本是队内一次正常的安排,但不巧的是,当时中国足坛正好暴发出南勇和杨一民接受警方调查的“大地震”,再加上一直就没有散去的“南勇推荐阿里汉来天津执教”的传闻,就把阿里汉与这件热点事件联系在了一起。于是就有人猜测,阿里汉这次是出去“避风头”的,甚至有人说他暂时不会回来了云云。然而昨天记者就从俱乐部了解到,阿里汉昨天就已经按原定计划从阿姆斯特丹飞回北京,之后在昨天晚上就应该回到海口,结果因为一些事情临时改了航班,最终在今天中午回到了队中。

  整场比赛阿里汉一直与德容和翻译站在场边,从始至终都没有坐下过。对于场上队员们的一些表现,老汉也时不时大喊几句提示一下。比赛结束之后,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阿里汉一开始表示拒绝,认为这场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队内教学赛,没什么可说的。但当了解到记者是希望就引援情况进行采访时,老汉停住了脚步,但在回答问题时却始终带着一脸的坏笑。

  “不太好,我这次去考察的外援感觉都不太好。”阿里汉第一句话就让人出乎意料,随后他又笑着补充了一句,“还是我们现在的队员更好一些。”对于在比赛中上场的三名试训外援,老汉表示目前观察的时间还太短,“我今天刚刚回来,也是刚刚才见到他们三个人(韩国人安孝炼、巴西人法比奥和巴拉圭人米盖尔),基本上我只看了45分钟而已,所以现在还不能下定论,我想还要用更多的时间继续考察。”

  现在天津泰达队还没有一名有签约迹象的外援,对于具体的引援时间表,阿里汉说:“我曾经不止一次说过,要等到去欧洲拉练的时候我们才会最终确定外援,到那时我们的技战术和阵容也才会最后稳定下来。”对于目前的进度,阿里汉表示并不着急,“是的我并不会感到焦虑,我想只有真正好的队员才会最后留下来,在引援上我们坚持宁缺毋滥。”至于内援的引进工作,阿里汉透露说确实有目标,“我们确实有一些感兴趣的国内球员,但是要知道,在中国不是想要谁就能得到谁的,我们在内援引进上面临的困难还很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