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5-1胜宾汉姆 下轮约战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1月26日23: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09/20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以5-1击败宾汉姆,晋级八强后将迎战丁俊晖和柯普之间的胜者。其他场次中,马克-金经过六局苦战力克坎贝尔,而小将艾伦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五局以5-2逆转福德。

  奥沙利文5-1宾汉姆

  本赛季排名赛,奥沙利文表现可圈可点,多次杀进决赛,尽管温布利大师赛决赛惨遭塞尔比逆转无缘卫冕,但“火箭”的调整能力比较强,而且无论是从实力还是经验上看,奥沙利文远远强于宾汉姆,如果正常发挥,他的威尔士赛首秀应当比较轻松。

  首局比赛,两人打得较为保守,短暂相持后奥沙利文展现出强劲的进攻火力,在拼长台得手后开始连续得分,然而在收下单杆56分后,“火箭”击打黑球出现疵杆的低级失误,而且白球没有撞到目标球,这样他惨遭罚分。两人在随后的比赛中进入了防守大战,“火箭”在对手做出安全球时,一杆防守将3分球翻入底袋,随后又以几杆精准的中远台进球清台,从而以88-38有惊无险地拿下首局,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宾汉姆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25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奥沙利文上手连得66分后选择防守。最后时刻宾汉姆解球失误被罚四分,这样“火箭”以70-25再赢一局。

  第三局比赛的过程和第二局颇为相似,宾汉姆率先上手得到9分后进攻终止,随后奥沙利文收下单杆89分胜出,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两人打得异常胶着,最终宾汉姆把握住战机以53-45艰难胜出,将总比分改写为1-3。

  第五局比赛,奥沙利文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在连得34分后击打黑球时白球出现摔袋被罚分。之后宾汉姆得到上手机会,在追至53-34时台面上剩下最后两颗彩球,但是宾汉姆进攻黑球出现低级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顺势清台,以61-53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宾汉姆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9分后击打蓝球中袋失误,奥沙利文趁机轰下单杆82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1力擒宾汉姆,晋级下一轮。

  附本场比赛具体比分:

  88(56)-38,70(66)-25,89(89)-9,45-53,61-53,82(82)-46

  声音-奥沙利文两个词搪塞记者 满分十分为自己打11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