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潘晓婷爆冷无缘四强 小将陈思明胜“九球天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7日01:34

    搜狐体育讯 TOP147深圳讯: 2009-2010"星牌杯"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深圳站男、女组1/4比赛今天晚上同时开杆,比赛进行到此可谓场场精彩绝伦。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两位上海选手间的拼争,最终“9球天后”潘晓婷不敌小将陈思明,退出了本届大赛的冠军之争。

  作为中国女子9球标志性人物之一,潘晓婷可以说是陈思明的前辈。不过陈思明近来球技猛增,其实力并不亚于潘晓婷多少,所以本场比赛成为了大多数观众和选手议论的焦点。

  果然比赛中两位选手都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展开了一场激烈争夺。开局阶段陈思明率先发威,连下3局以3:0领先潘晓婷。潘晓婷见此形势主动暂停休息,谁料回到比赛后给了对手一记回马枪,凭借连续3局的清台连胜4局,大比分4:3反超陈思明。

  此后的比赛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第12局潘晓婷在5:6落后的情况下握有主动权,但随后的母球落袋使得本应打平的局面变为5:7落后,胜利的天平突然偏向陈思明一边。令人意外的是陈思明在第13局的关键时刻出现严重失误,潘晓婷顺势将大比分追近至6:7暂时落后。

  关键时刻陈思明毫不手软,在第14局中抓住机会一杆清台,率先来到赛点。第15局比赛陈思明乘胜追击,尽管冲球后1号球位置不佳,但还是坚持进攻,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大比分定格在9:6,淘汰了同样来自上海的潘晓婷之后闯入女子组4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