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春节前完婚? 跳水女皇被评最该怀孕女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27日06:01

  “跳水女皇”被评为2010年最该怀孕女人

  去年在东亚运动会期间,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事成为赛场外的热点话题,在媒体的轮番热炒下,郭晶晶的人气更旺,身价也更高了,她与霍启刚的婚事俨然成为横跨文体圈最大的八卦悬念。日前,有媒体的记者在北京机场“截获”郭晶晶(右图),并获悉郭晶晶和霍启刚在北京已置办了价值上千万的豪宅,有传闻称在春节前郭霍将玉成“好事”。

  近期没有比赛任务的郭晶晶于日前回到北京。日前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称,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事去年就已得到批准,但因种种原因迟迟没有举行婚礼,现在据说双方有可能在春节前完婚。

  除了报道郭晶晶的婚事传闻,该媒体还将她彻底地娱乐了一番,将郭晶晶、李嘉欣、章子怡、阿娇、周迅等10位娱乐圈的女星列为2010年最该怀孕的女人,其中郭晶晶更是占据榜首。对郭晶晶的评语也颇为八卦:郭晶晶扑朔迷离的豪门之路已经有太多铺垫,如果继续这样无休止地暗度陈仓只会增加分手的变数,如何能牢牢抓住千亿豪门的大门,怀孕生子绝对是一条含金量极高的捷径,如果能够顺利实现,那么郭晶晶将以翻腾三周半转体抱膝的优美动作一头扎进豪门的怀抱。据《南都娱乐周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