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四大洲赛黄欣彤/郑汛暂第2 加拿大组合领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7日14:1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09-2010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在韩国全州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冰舞规定舞比赛中,中国选手黄欣彤/郑汛暂列第二位,其队友于小洋/王晨、关雪婷/王蒙排名第六和第九。加拿大组合领跑。

  共有12对选手参加冰舞项目的比赛,加拿大组合威芙尔/乔伊(Kaitlyn WEAVER / Andrew POJE)技高一筹,以32.67分暂时领跑,黄欣彤/郑汛30.12分排名第二位,另一对加拿大组合

  迈克库迪/科伦诺(Allie HANN-McCURDY/Michael CORENO)以29.89暂列第三。

  中国的于小洋/王晨也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拿到28.16分,目前排在第六位。于小洋/王晨和黄欣彤/郑汛都是国内实力属一属二的选手。虽然去年的冬奥会落选赛受名额限制,中国队只派出了黄欣彤/郑汛一对选手,他们也最终为中国队顺利拿到了参赛资格,但最终谁将代表中国队出征,国家队一直未对外公布。不过,不管两对选手最终谁上,本次比赛都是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

  除了于小洋/王晨、黄欣彤/郑汛,本次锦标赛冰舞项目中国队还派出了年轻组合关雪婷/王蒙,规定舞之后,他们以21.64分暂列第九。(一笑)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