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篮球报:小牛,请不要打小马丁的主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27日15:59

  ESPN近日透露消息,达拉斯小牛对刚刚伤愈复出的国王后卫凯文·马丁很有兴趣。马丁司职得分后卫,目前场均25.2分,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

  达拉斯能够开出的价码是约什·霍华德。霍华德最近受到伤病影响,状态不佳,也因为多次惹事,一直就是小牛的潜在交易筹码。小牛主帅卡莱尔在2号位上还尝试过偏矮的巴里亚,以及新秀布博瓦。如果马丁能够加盟小牛,他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

  不过国王队表示,他们还没有准备出售马丁。马丁的合同中还剩下超过3500万美元,这份合同将在2012-13赛季结束后到期。而约什·霍华德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小牛拥有球队选项,可以决定他的去留。

  《达拉斯晨报》记者埃迪·塞弗科撰文建议小牛不要打马丁的主意:

  我很纠结,因为我喜欢马丁的比赛。我只是不能确定他能否融入这支小牛。

  他可以在运动天赋和年轻化方面提供补充,尽管他不是一个出色的防守者,也很贵。

  我想一再重复的想法是,你要向一名球员承诺3000万美元时必须谨慎,你最好十分确定,他就是能令你前进的人。因为如果他偏离的方向,你的球队也会跟着偏离。

  所以我最后倾向于,不要打马丁的主意。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