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感冒精神欠佳 首轮出局结束威尔士公开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01:05
  新华网英国纽波特1月27日电(记者张薇)中国选手丁俊晖27日被来自英格兰的资格赛选手科普以5:3击败,止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鉴于刘松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25日的第一轮比赛中已双双落败,本次排名赛再无中国球员身影。

  此前的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不敌最后的冠军塞尔比,丁俊晖坦言这是自己在去年12月夺得英锦赛冠军后回国频繁参加活动、疏于练习的结果。为了备战事关世界排名的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则是几乎每天都练上六七个小时。然而,由于两天前不慎感冒,丁俊晖自言比赛中感觉很不舒服,精神状态不太好,感觉集中不起来。

  当日一出杆,丁俊晖貌似手感还不错,以68:9先下一城。不过,以进攻见长的科普也不示弱,在第二局中以123分单杆清台,还以颜色。随后,两人又各赢一局,以2:2平进入中场休息。

  15分钟的休息过后,场上形势对丁俊晖而言有些被动。虽然他在科普拿下第五局的情况下顽强扳回一局,同时创造了本次赛事截至目前的单杆最高分134分,但他第七局将红球留在袋口,眼见科普实现4:3的领先。第八局他在0:40落后时仍有机会,但防守不够成功,最终以17:116落败。

  虽然精神欠佳,但丁俊晖强调自己“今天打得也不是那么差”。当然,“有些防守还是不太到位。对手打得还可以,没有太多失误,每次上手都能打下一些分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