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表态与假赌黑斗争到底 自感责任重大任务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8日02:43

  本报讯 (记者赵宇)新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日首次面对媒体详细发表对足球的看法。当天,他在全国体育工作者大会分组讨论时表示,假、赌、黑问题在国内联赛中很严重,必须斗争到底。

  上周五正式上任以来,韦迪还没有在足协正式展开工作,只是于上周六同中层领导进行了一天的谈话,“到足协之后有多种感受,既有受到鼓舞的地方,也有感到问题严重的方面。刘鹏局长头一次在大会主报告的前面和后面用专门的章节讲足球,讲到其他问题时又多次点到足球,还用‘特别是足球’这样的语句,我感到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韦迪认为,目前男、女足国家队和联赛都存在严重的问题,后者是下滑速度明显,而前者则是假、赌、黑问题始终存在,“中央之所以下大力气关注、解决足球问题,是因为中央领导层关注民生,‘伤害群众感情的事情中央是不干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