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卡特5-2胜罗伯逊 亨德利3-5负瑞恩-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28日07: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卡特5-2轻取罗伯逊,台球皇帝亨德利3-5不敌本土作战的瑞恩-戴,被淘汰出局。

  卡特5-2罗伯逊

  首局比赛开始,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罗伯逊单杆拿下52分,但随后卡特逐渐将比分追近,单杆拿下46分后逆转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单杆60分零封卡特。第三局比赛中,卡特继续强势进攻,单杆拿下3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卡特进攻发挥威力,单杆拿下11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卡特单杆再度拿下42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赛点。罗伯逊并不准备就此放弃,第六局比赛中,单杆打出52分扳回一局,总比分2-4落后。第七局比赛开始,卡特没有让比赛在继续下去,虽然罗伯逊这局单杆拿下40分,但卡特凭借出色的防守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拿下这局。

  亨德利3-5瑞恩-戴

  台球皇帝亨德利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本土作战的瑞恩-戴,首局比赛开始,瑞恩-戴进入状态非常快,单杆拿下36分后零封亨德利。第二局比赛中,亨德利立即还以颜色,两杆拿下10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亨德利单杆拿下71分零封对手,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瑞恩-戴开始有所起色,单杆打出42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开始,亨德利率先单杆拿下39分,但随后瑞恩-戴控制主动权,一杆拿下42分胜出这局。随后两名选手各胜一局,瑞恩-戴4-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尽管亨德利单杆拿下了69分,但瑞恩-戴一杆35最终71-69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亨德利淘汰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