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外援克林斯知耻而后勇 东北虎获得赛季客场首胜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28日09:44

  东亚讯(记者 刘巍) 东北虎上轮对阵广厦最后被逆转,外援克林斯绝对难辞其咎,不过他及时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并用一场完美的表现帮助球队赢了球。CBA第17轮昨晚结束,吉林东北虎龙润茶男篮客场以94比84击败了浙江队,获得了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

  克林斯对阵广厦时的表现让众多媒体对他提出了质疑,执行教练王晗也曾表示对他的表现非常失望,而随着罗杰斯的伤势慢慢好转,东北虎俱乐部也正在考虑是否用罗杰斯再次替换克林斯。可能是这些原因“刺激”了克林斯,昨晚我们看到的是另外一个克林斯,也是一个“恐怖”的克林斯。能够在号称“魔鬼主场”的义乌击败浙江队,克林斯绝对是东北虎的最大功臣,30分2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足以证明他在内线的杀伤力,另外他还有5次助攻和3次抢断,这四项数据克林斯都位居全队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上轮三分球6投0中的克林斯昨晚做到了扬长避短,在三分线外他没有一次出手,而在篮下,他则表现出了高效的25投14中。经过三场比赛的磨合,东北虎另一名外援卡尔昨晚也显示了他融入球队的速度,本场比赛卡尔与克林斯联手拿到了53分,超过全队得分的一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