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康罗伊数据:单场暴砍53分 曾是NBDL头号得分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8日11:41
康罗伊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副总裁罗塞斯和火箭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总经理格兰德已经确认,火箭将下放新秀杰梅因-泰勒,让其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此外,火箭已经基本确定他们将与毒蛇队控球后卫威尔-康罗伊签下十天短工合同。

  康罗伊身高1.88米,体重88公斤,西雅图人,和开拓者领袖罗伊同在一所高中和大学打球。本赛季,康罗伊效力火箭下面的NBDL毒蛇队,康罗伊一共打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14.3分8.4次助攻。

  康罗伊曾到过意大利联赛打球,并在快艇和灰熊打过短工。在上赛季NBDL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6.5分、4.8个篮板、8次助攻,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是NBDL的头号得分手。更让他骄傲的是,他曾在一场比赛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3分。

  康罗伊参加了火箭的季前赛,这位27岁的控卫,共参加了五场火箭队的季前赛,场均得到6分和3次助攻。在10月16日输给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康罗伊大放异彩,得到14分、9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成绩令人刮目相看。

  康罗伊的到来,将增强火箭的控卫位置,他和洛瑞,黑豆将在控卫位置上展开竞争。(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边缘人成火箭最强助攻王 康罗伊扮陕北兄弟(图) 

火箭最后一裁锁定康罗伊 大名单已达到联盟规定 

火箭新人意外遭弃 康罗伊难掩失落:这就是生意

火箭宣布裁掉康罗伊 新赛季15人大名单随之确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康罗伊训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