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高层决定下放泰勒 休城将签约单场53分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28日10:42
康罗伊组图

>>康罗伊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副总裁罗塞斯和火箭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总经理格兰德已经确认,火箭将下放新秀杰梅因-泰勒,让其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此外,火箭已经基本确定他们将与毒蛇队控球后卫威尔-康罗伊签下十天短工合同。

  身高1.93米体重95公斤的泰勒是去年第二轮第2顺位的新秀,本赛季他一共代表火箭打了13场比赛,场均出场5.6分钟拿下2.4分0.6个篮板0.2次助攻0.1次抢断。“我们认为杰梅因在训练中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他对与训练的态度也非常值得肯定,但是出于球队各方面的考虑,火箭的教练组认为他现在需要更多的在实战中进行锻炼。”火箭副总裁罗塞斯在谈到下放泰勒的原因时说,“他去毒蛇队打球对他来说是一个提高的机会,我们将对其(在发展联盟)的表现进行考察。”

  身高1.88米体重88公斤的威尔-康罗伊曾就读于华盛顿大学,至今仍保持着这所大学的助攻纪录,大学生涯助攻总数515次(2002-05),单赛季最高219次(2005),单场最高16次。他在去年夏天代表火箭打过季前赛,5场季前赛场均6.0分2.6助攻。在被火箭裁掉后,曾有媒体爆料他将于中国CBA球队东莞新世纪签约,但随后东莞队就出面否认了这条消息。

  康罗伊上赛季效力于NBDL联盟雷鸟队,在49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6.5分、4.8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是NBDL的头号得分手,助攻第五名。上赛季他入选了NBDL第一阵容,同时还获得了最佳运动员奖。此外,他还曾在一场比赛中砍下53分,创造了NBDL的单场得分纪录。本赛季在毒蛇队,康罗伊一共打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14.3分8.4次助攻。

  (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康罗伊数据:单场暴砍53分 曾是NBDL头号得分手

边缘人成火箭最强助攻王 康罗伊扮陕北兄弟(图) 

火箭最后一裁锁定康罗伊 大名单已达到联盟规定 

火箭新人意外遭弃 康罗伊难掩失落:这就是生意

火箭宣布裁掉康罗伊 新赛季15人大名单随之确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康罗伊训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