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新掌门韦迪首次说足球 强调足协要端正工作作风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28日12:08

  上任后首次开口说足球

  韦迪:足协要端正工作作风

  在昨天下午央视再次曝光抓赌风暴案情之前,“空降”到足协担任一把手的韦迪,昨天也首次公开发表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看法。韦迪表示,现在足协内部首先要端正工作作风、整顿工作秩序,让全社会看到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这样才能和所有关心足球的人一起,推动足球健康发展。

  对自己在非常时期“空降”足协,他认为是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韦迪看来,中央之所以下大力气关注、解决足球问题,是因为中央领导层关注民生,“伤害群众感情的事情中央是不干的”。

  对于中国足球,韦迪举例说,现在中国男足下滑到100名左右,女子由以前的世界第三、第四位下滑到第十几位,形势严峻。更重要的是,在足球联赛中假、赌、黑的问题很严重。为此,韦迪认为要从办好联赛、稳步提高国家队水平、抓好青少年足球和足协端正工作作风四方面来搞好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