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罗格:申办城市少有原因 冬奥会仍“香火未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14:17
  新华网伦敦1月27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日前在接受法新社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仅有3个城市申办2018年冬奥会,但他认为这非常正常,奥运会没有遭遇危机,“香火未减”。

  目前,仅有法国的安纳西、德国的慕尼黑和韩国的平昌3个城市确定将申办2018年冬奥会,这是自1988年之后申奥城市数量最少的一次。罗格坚持认为导致申办城市如此之少的原因既不是经济危机也不是奥运会失去了原有的魅力,而是由冬奥会本身的性质决定的。

  罗格说:“适合举行冬奥会的城市远没有适合夏季奥运会的城市多。从地缘、气候、经济和竞技水平等角度来看,目前仅有15个左右的国家和地区具备举办冬奥会的条件。这其中,有些对是否申办犹豫不定,比如说美国和日本。加拿大和俄罗斯则将举办下两届冬奥会。把这些因素考虑进去,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城市会如此之少了。”

  2010年和2014年冬奥会将分别在加拿大温哥华和俄罗斯索契举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