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云锡女排补赛胜武体 最终以小分的劣势排名第四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28日15:31

  随着昨晚云南锡业女排在补赛中以3:0 客场战胜武汉体院女排,全国女排联赛B 组的争夺全部结束。广东恒大女排以十二战全胜排名第一,与排名第二的山东女排一起获得了下赛季A 组的参赛资格,云锡女排最终以七胜五负积24 分排名第四。

    云锡女排本着锻炼队伍的原则继续派上了多名年轻球员,不过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要高于武体。比赛开始后,云锡女排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一直保持着比分的领先,前两局球队都以25:20 获胜,第三局武体的队员已经无心恋战,云锡很快以25:15 获胜。

    云南锡业女排的战绩尽管要好于福建女排,但两队胜局相同,因此积分相同,最终以小分的劣势排名第四。广东女排和武体分列五、六名,河北女排一场未胜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