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温哥华冬奥会除夕开幕 情人节将产生第一枚金牌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8日16:11

  本报讯(记者孔宁)万众瞩目的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将于2010年2月13日至3月1日在加拿大举行,北京时间2月13日(除夕)上午10时,开幕式将在温哥华举行。

  2010年冬奥会将进行15个大项、86个小项的角逐,一场冰雪盛事将呈现在全世界观众面前,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冰雪明星将把冬日里的激情挥洒在冬奥会舞台。北京时间2月14日是中国虎年初一,也是西方的情人节,这一天的北京时间2时45分将产生温哥华冬奥会的第一枚金牌,它来自于跳台滑雪个人决赛。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冬奥会将产生最后一枚金牌,来自于男子冰球,北京时间当天上午9时30分将上演冬奥会闭幕式。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