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即将迎来超魔鬼赛程 连续迎战英超另三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9日03:24

  枪手不缺乏天赋,缺乏的是坚强。在和维拉队0:0战平之后,阿森纳不但失去了重新成为领头羊的机会,也让球迷和媒体又一次对他们产生了质疑。

  在主场0:3输给切尔西之后,阿森纳一度被认为远离夺冠队伍,但是他们却神奇地连追10分,上周4:2击败博尔顿之后,他们一度成为联赛领头羊,而温格也重新喊出了夺冠的口号。

  但是一旦处于领跑的位置,阿森纳的将士就显得有些患得患失了。面对实力不俗的维拉,法布雷加斯依然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但是达席尔瓦和阿尔沙文却始终无法把握住机会。法布雷加斯和罗西基的射门也相继被门框拒绝,最终阿森纳无奈接受0:0的结局。

  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阿森纳更是要连续迎战英超三强——31日对曼联,2月7日对切尔西,10日对利物浦,枪手能顶得住吗?

  洪义勇 编译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