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更换夹板状态回升 对手称他就像当初的乔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1月29日07:59

  湖人队在1月28日的NBA常规赛中,以118∶96客场击败步行者队。科比15投10中得到29分,抢到9个篮板球并有7次助攻。《洛杉矶时报》赛后报道,更换了受伤手指的包扎物,或许让湖人队当家球星找回了一些状态。

  最近几场比赛,科比的投篮命中率从三成左右提升到五成以上,本场与步行者队的比赛甚至接近七成。《洛杉矶时报》一篇题为“科比感觉好多了”的文章中分析说,科比状态回升是因为更换了包扎他右手食指的夹板——用更坚硬的塑料材质取代了原先柔韧的材料,这种改变让科比感到更舒服。

  科比感觉好多了,湖人队在进攻方面的感觉也好多了。科比在上半场虽然手感不错,但仍尽量让拜纳姆主攻。“小鲨鱼”前两节比赛就得到了22分。科比在赛后表示:“拜纳姆表现得非常好,很有攻击性。我们积极地把球传到内线,他也作出了积极的回应。”下半场,科比则“接管”了比赛。

  ESPN在评论本场比赛时表示,拜纳姆确实打出了全明星球员的水准。目前“小鲨鱼”在全明星西部中锋票选中,仅落后于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至于科比的表现,文章援引了步行者头号球星格兰杰的赛后感言:“我觉得他就像当初的迈克尔·乔丹。”

  《洛杉矶时报》认为,拜纳姆的强大对湖人队来说意义重大,而科比依旧是湖人队的领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