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1-3负北京国安 连续第三次热身赛失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9日08:19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 马万勇) 1:3,湖北绿茵队昨日不敌北京国安,这是他们在最近连续第三次在热身赛中失利。

  此前,绿茵队在热身赛中连续负于深圳队和乙级队八喜。昨天下午,绿茵队挑战中超冠军北京国安,但上半时便以0:2落后,两次失球都是对方在右边路突破传中造成。下半时绿茵队换下郑斌加快中前场节奏,第48分钟,姚翰林开出任意球,刚刚替补上场的宋勰抢点破门。尽管绿茵队一度士气高涨,但无奈北京队经验更为老到,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并在终场前利用绿茵队后防失误再下一城,最终绿茵以1:3告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