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张啸笑几次威胁进攻未果 绿茵队热身赛两球告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28日10:5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27日电 (记者王理略)今日下午对北京八喜的比赛,是绿茵队一周中的第4场教学赛,最终疲惫的绿茵队0比2告负。

  比赛仅进行了14分钟,绿茵大门就告失手。八喜队将前场任意球开入绿茵禁区后,皮球鬼使神差的直接落地后反弹飞入绿茵大门,上半时,绿茵队以一球落后对手。

  易地再战,绿茵队加强了攻势,前锋张啸笑和孔令龙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可惜均只开花未结果。相反,急于扳平比分的绿茵队后防线露出空当,下半时第21分钟,北京八喜队一脚直传撕开了绿茵防线,前锋队员带球后突入禁区射门得手,八喜队两球领先,这也是最终比分。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