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周建安:中国男排备战伦敦 世界联赛力争胜三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29日11:2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昨日对记者表示,虽然同组的塞尔维亚、法国及意大利队都是强队,但中国队要力争战胜他们。

  周建安表示,去年是伦敦奥运周期备战的头年,男排队员调整较大,队伍更加年轻有朝气,但总体上有些起伏,上半年的表现好于下半年。“世界男排联赛是与世界一流强队过招的大好机会,对我们锻炼新人提高整体实力大有裨益。从实力上讲,中国队不及同组的其他队伍,但我很乐意拼掉他们。”他说。

  周建安出任国家队主帅后共带队参加了前4届赛事,战绩分别为12连败、4胜8负、6胜6负、3胜9负,“现在的重心是为伦敦奥运会作准备,希望队伍能克服毛糙的问题,为武汉球迷奉献精彩比赛,最好是在小组赛中至少将每一个对手赢一次。”(记者 饶扬灿)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