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比斯利不幸右膝盖受伤 热火悍将或因伤缺阵两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2010年01月29日17:11

图文:[NBA]猛龙主场胜热火 比斯利双手暴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热火大前锋迈克-比斯利自己透露可能因伤缺阵未来两场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活塞和雄鹿。

  比斯利在昨天挑战猛龙的比赛中不幸右膝盖受伤,当比赛进行到首节7分32秒争抢球时,他不小心撞伤了右膝,随即被送往更衣室治疗。治疗小组今日宣称他的膝盖没有肿胀,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做进一步观察。

  “迈克他想打周五的比赛,但是我们必须让他先做观察看看情况再做进一步确定上还是不上”,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希望他先好好治疗,检查一下弹跳会不会影响膝盖的伤势,确保万无一失才能上场”。

  比斯利本赛季场均16分以及6.7个篮板,是球队除了韦德之外第二号的分手,本赛季已经打了45场,场场首发,如果周五对阵活塞的比赛,将是他本赛季首次缺战,而替补他上场的将是上个赛季的首发大前锋哈斯勒姆。(haidao)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