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全明星终极名单出炉 乔丹后公牛终得接班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30日07:34
  昨日记者从NBA官网获悉,2010年NBA全明星赛的替补名单也宣告出炉,至此,本年度NBA全明星东西部阵容已经全部出炉。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的NBA全明星赛就将在达拉斯的牛仔球场正式上演。

  从名单来看,东部劲旅凯尔特人成为最大赢家,继加内特以高票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后,绿衫军又有两人最终跻身东部替补名单,他们分别是控卫拉简·隆多和保罗·皮尔斯,神射手雷·阿伦则最终遗憾落榜。除此之外,众多新生代球员也获得了联盟各队主教练的青睐,罗斯、杜兰特、霍福德、德隆·威廉姆斯、布兰登·罗伊等球员也都悉数入选了最终的东西部全明星替补名单。这其中,威廉姆斯、隆多、罗斯、杜兰特、兰多夫、华莱士以及霍福德都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而这些“80后”的小将也将撑起达拉斯全明星赛的半边天。值得注意的是,“08状元”罗斯是继“飞人”迈克尔·乔丹退役之后,公牛队中第一位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而华莱士得以入选东部全明星队,更是让他成为山猫队历史上的第一人。

  本报记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