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韦迪要求足协全力筹备 掌门有令:中超绝不能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30日06:56
  中超联赛定于3月20日开幕,参赛球队仍为16支,韦迪要求足协全力筹备

  昨天,据足协相关官员透露,韦迪已正式指示联赛部,中超联赛绝不能停。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日前从德国带队归来,随即与韦迪见面。韦迪在听完工作汇报后指示,“中超联赛对于中国足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联赛不但不能停,还要花大力气整改。现在联赛部要按部就班、全力筹备联赛事宜。”

  昨晚马成全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也证实,今年的中超联赛仍将按期照常进行。“今年的中超确定在3月20日举办开幕式,3月21日举行第一轮比赛。目前开幕式地点和具体赛程还没定,正在研究中。”对广药、成足等已卷入假球事件的现中超俱乐部是否会遭受降级处罚的问题,马成全表示,这个还不能确定,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的中超仍将由16支队参加。

  据了解,目前,多家俱乐部因无法确定联赛是否停摆,在引援、选帅中处于观望状态。(陈实)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