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中国短道速滑队出征冬奥会 “亲友团”送行王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30日07:59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昨天,有“亲友团”送行的卫冕冠军王濛,带着祝福踏上了自己的第二次冬奥之旅。当见到因伤无法同去温哥华的队友刘秋宏时,“假小子”王濛的泪水夺眶而出,“我们在温哥华等她,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昨天中午12点半,中国短道速滑队即将从首都体育馆出征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在前来送行的人群中,王濛无疑是最幸福的一个,父母、姐姐、姐夫和可爱的外甥女组成的“亲友团”给予了她无穷的动力。

  出发时,王濛不仅换上了新队服,还剪了新发型。“嗯,是新发型。出去比赛是代表着自己的国家,要把形象做到最好嘛。我也很清楚自己的目标就是打败韩国队,要把韩国选手甩在身后。”王濛说。只是,原本可以与王濛在短距离项目上形成“双保险”的主力选手刘秋宏意外受伤,也为中国短道队勇创佳绩增加了难度。

  在昨天送行的队伍中并没有看到刘秋宏的身影,直到载着队员们的大巴路过首体宾馆,快要驶出首都体育馆时,汽车忽然停了下来。王濛和队友周洋、赵楠楠等走下车来,原来是正巧碰到刘秋宏和队医们从医院复查归来。

  只见头戴紫色毛线帽的刘秋宏左右两旁各有一人搀扶着,受伤的左脚塞在宽松的凉鞋里,双手拄着拐杖缓慢地走向首都宾馆。看到队友坚强微笑的面庞,听着她让大家放心的话语,王濛和出征的同伴们再也抑制不住泪水。一同训练、并肩出战、平时打打闹闹的画面一幕幕出现在脑海中,只有她们才最了解此时的伤病对于刘秋宏来说意味着什么。

  简短的告别之后,王濛和队友们拭去泪水再次坐上大巴车。出发前,王濛在谈到刘秋宏时说:“还有时间,我们在温哥华等她!期待着她能好起来。我们要把每天训练工作做好,我们和她的心是在一起的,相信会有奇迹出现!”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