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派春晚将现重量级主持 姚明柏阿姨组合闹新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30日12:57

  随着春节临近,有关春晚的消息日益火热,相对万众瞩目的央视春晚,今年东方卫视也为春节黄金周精心准备了海派风格的迎新春节目,其中除夕夜的《春满东方》大型晚会将请来重量级主持人,由上海男篮投资人姚明和沪上热门节目《老娘舅》中的柏万青将联手组成“姚柏”组合,客串晚会的主持,形成与传统的央视春晚“别苗头”的局面。

  本报记者 张逸麟

  目前姚明正在美国对伤势进行复查与恢复,不过他表示,这个春节将在上海度过,而加盟“海派春晚”对姚明来说将是一次特殊的经历。过去的大半年,养伤恢复中的姚明与故乡上海有了更多的接触,作为世博形象大使,姚明近来参加了许多宣传活动;另一方面他投资接手大鲨鱼,令球队重焕生机,姚明原本就计划在春节期间与整个玛吉斯男篮一起上电视给上海人民拜年,如今自己成了主持人,率队拜年更是会成为重头戏。

  姚明与柏阿姨将组成春晚史上身高差距最大的一对主持人,作为上海滩目前人气鼎盛的两位名人,他们各自都有许多支持者,家喻户晓的姚明在年轻人中人气更旺,而柏阿姨则在中老年人中特别受关注,加上两人口才都很出众,他们的联手主持也许将改变许多上海人大年三十看央视春晚的习惯,转投海派春晚。此外姚明和柏阿姨还有一个相似的身份,姚明是世博会形象大使,而柏阿姨则是世博志愿者的代言人,他们之间的这次合作对世博的宣传也将起到不小的作用。

  今年春节黄金周,东方卫视的一系列贺新春的节目独具海派风格,除了“姚柏”组合担纲主持的春晚外,今年大年初一推出的《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将由人气同样很旺的周立波担当主持,和成龙合作上演“海派清口PK中国功夫”,而周立波此前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已经与姚明有过合作表现,这档节目也将在新春期间播出。

  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