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康罗伊返火箭当姚明邻居 休城重招悍将早有预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1月30日09:36
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9日休斯顿报道)康罗伊重新回到火箭队,这一次,他有一种上帝赐福的感觉。

  火箭队昨天将杰梅因-泰勒送到了发展联盟,将威尔-康罗伊召回来,康罗伊在火箭队的赛季前训练营表现不错,是火箭队最后裁掉的球员。康罗伊回到了火箭队,在训练营的时候,康罗伊在更衣室的衣柜在斯科拉的旁边,而这一次,得到10天短合同的康罗伊,坐在了姚明的旁边,成为了姚明的“邻居”。

  今晚火箭队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前,搜狐体育对康罗伊进行了专访。

  搜狐体育:威尔,重新回到休斯顿,感觉怎么样?

  康罗伊:感觉很好,真的很好,当我离开的时候,感觉非常不好,现在我的机会又来了,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这是一个很好的球队,当我离开的时候,他们告诉我,他们会一直关注我的情况。他们确实如此,现在他们将我请回来了。

  搜狐体育:当你得到通知,火箭要重新召回你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

  康罗伊:感觉很棒,感觉是上帝保佑,很显然,能够为这个球队工作,感觉很好。火箭队是运行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能够加入其中,真的是一种恩赐。而且我在这里参加过训练营,在训练营中,一直非常卖力。

  搜狐体育:当你要离开的时候,你告诉大家,你会全力以赴力争回来,现在是不是有点梦想成真的感觉?

  康罗伊:是的,这是全新的体验。当我离开时,感觉非常不好,但是生意终究是生意。所以你能做的,就是做好你该做的事情,等待自己的机会,有时候也需要一些运气。这一次 ,我有一些运气,我可以回来。

  搜狐体育:这一次,是10天的短合同,你对此有何期待?

  康罗伊:我并没有什么期望值,我只是想赢得比赛。如果我来这里,能为球队拿到胜利,我就会感觉很棒。

  搜狐体育:在哪些方面,你可以帮助球队?

  康罗伊:我随时做好准备,坐在板凳席上,当我的号码被叫到时,我就会上场,为场上所缺少的东西进行弥补。

  搜狐体育:你在这里参加过训练营?这段经验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吗?

  康罗伊:是的,确实如此。如果我不是在这里参加过训练营的话,我肯定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机会。要知道,我了解这里的进攻体系,我认识这里的球员,这里的工作人员,和很多人都是熟人,这可以很好地帮助我。

  搜狐体育:你有否一直关注火箭队的表现?球队现在状况不太好,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康罗伊:我们现在确实输了一些球,但是如果我来这里后,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我就是幸运儿。

相关新闻:

控制力希金斯获胜关键 赛季五度PK火箭仅丢一场 

猛龙表态坚决不交易波什 火箭追龙王算盘恐落空 

阿帅称洛瑞缺阵火箭损失大 望康罗伊为小布解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康罗伊与巴丁格一对一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