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战湖人费城主场再爆满 科比:我俩70岁也可得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30日13: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当这块土地上再次出现科比和答案身影的时候,许多球迷或许会回想到2001年的总决赛,至少现场两万多球迷会有这样的感觉。他们看着科比带领着湖人以99-91击败了答案,一如九年之前。

  科比全场拿下了24分,第三节14分,答案拿下了23分,第三节15分,两个曾经站在NBA最高峰的球星再次给我们奉献了一场经典的对决。第一节的双双鸭蛋和第二节的各取2分,依稀有点宿命的味道。

  “这个客场之旅仿佛是我的一条回忆之路,这真让人激动。”科比说。

  这场比赛是费城主场本赛季第二次卖光门票,他们今天有20809个球迷到场,上一次门票售罄出现在答案回归的第一场比赛中,不过那次的20664张比今天还少了一百多张。这不光是因为科比和答案的经典对决,还有这里是科比的故乡,他在昨天曾经拜访过他当年的高中。

  “我觉得,当你老了的时候,你就会开始怀旧了,”31岁的科比说,“你会开始回忆所有事情的最初,这种感觉会不知不觉的出现在你的身上。”

  开始回忆的不仅仅是科比,还有那些跟随着他们的球迷。答案是96年的状元,科比是第13顺位,两个人都拿下了一个常规赛MVP,并且都在各自球队的得分榜上位列第二位。这些或老或新的资料,就是球迷们心目中的影像。

  就像一场跌宕起伏的电影一样,现场画面适时的为我们的回忆提供了支持,当两个人都带着2分的尴尬数据进入到第三节的时候,回忆真正开始了:科比和答案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得分表演。

  “他是一个得分手,我和他都是。”科比说,“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事情。即使当我们70岁的时候,我们依然能够得分。”

  科比第三节7投5中,拿下了14分,但是答案更高,他第三节7投6中,拿下了15分。

  “这就是答案能做的,”禅师杰克逊说,“我不能够确定他是否可以在全部的48分钟做到这些,但是他现在就是能。”

  不过答案对于这样的得分大战并不是很感兴趣,他表示自己现在的心思都放在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上,并不想和科比争夺赛场上的光芒,同时他也拒绝比较自己和科比的职业生涯成就。

  “很明显他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答案这样说科比,“他一场场的比赛,仿佛同一场一样的稳定。”

  或许那句在中国流传很广的话可以作为今天比赛的结束语,那就是:科比依旧,答案永恒。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