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综述:纳什助太阳逆转小牛 魔术绝杀绿衫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1月30日07:56
  新华社华盛顿1月28日体育专电 在NBA常规赛28日进行的三场比赛中,翻盘好戏纷纷上演。其中奥兰多魔术队凭借刘易斯终场前的一记绝杀,以96:94惊险逆转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而纳什在面对达拉斯小牛队时,关键时刻连连得分,帮助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12:106成功翻盘。

  面对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队,东部第四的魔术队在前三节一直落后。“绿衫军”大部分时间都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两队最大分差曾达到16分。然而第四节风云突变,凯尔特人投篮失准,不甘心主场落败的魔术队在霍华德率领下开始反击。“魔兽”末节砍下全场比赛19分中的11分,帮助主队打出一波12:4的高潮,一举在比赛还剩4分52秒时将比分反超为84:83,这是魔术队全场比赛首次领先对手。

  回到同一起跑线的两队此后多次交替领先。随着魔术队雷迪克的三分球命中,双方战成94平。“绿衫军”的雷·阿伦本想还以一记三分,不料投篮不中,刘易斯抢下篮板后突破上篮得分,魔术队成功绝杀对手,报了“圣诞大战”时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刘易斯是魔术队逆转的首功之臣,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和8个篮板,霍华德除了贡献19分之外,还摘下了10个篮板并送出4个“火锅”。获胜后的魔术队以30胜16负继续排名东部第四。凯尔特人方面,雷·阿伦得到20分,皮尔斯也有12分进账,但“三巨头”之一的加内特却发挥失常,只拿下6分。

  在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前三节也一直落后于小牛队,然而第四节如同魔术与凯尔特人比赛的翻版,小牛队投篮命中率下降,太阳队则趁机打出一波9:0,将比分反超。此后纳什命中三分并且上篮得手,为主队锁定胜局。另一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同样依靠末节发威,在客场以106:104险胜纽约尼克斯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