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国安要和不实报道作斗争 张路:乱说将对簿公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31日01:4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如果哪家媒体或者个人敢于报道国安是靠行贿夺得中超冠军,国安将与该媒体对簿公堂。”昨天晚上,针对近期流传的国安给足协送钱才获得冠军的说法,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愤怒地表态。

  张路说:“我想请大家注意的是,没有任何一家正式的媒体敢于用自己的名义正面来说,国安干过这些事情。所有这些东西都是‘据说’,‘据传’等等,云山雾罩的,不敢正面来说这个事情,说明什么呢?这个东西本身就是一个编造出来的东西,完全没有事实依据,无非是想利用这些事情往国安身上泼点脏水,这种东西我们觉得不必计较,不必在乎。”

  张路称,“任何一家媒体也好,个人也好,谁敢于亲口说出这个话,那么国安俱乐部将和他对簿公堂,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队员也对这种不实的报道感到憋屈和愤怒,一名主力球员表示,“这个冠军是大家一点一点辛苦打出来的,这种不负责任的说法伤害了球队,伤害了球员和北京球迷的心,简直没有一点道理。作为媒体,可以对球队的技战术等等方面提出质疑,但说到行贿那就是大事,我们的冠军是自己堂堂正正地拼出来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