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战弱旅迎反弹良机 帕托内斯塔受伤核心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1月31日0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2点,意甲第22轮将展开新一轮的征战,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利沃诺队。

  近况:米兰期待迅速反弹

  上轮联赛是德比战,AC米兰在国际米兰被罚下2个人的情况下,依然0比2败下阵来,不但争冠的形势急转直下,而且球队的士气也大受打击。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中,替补出战的AC米兰表现极其低迷,被淘汰出局。

  遭遇两连败后,莱昂纳多期待着AC米兰迅速反弹。赛前他指出:“我并不为情况感到担忧,我只希望按照原有的逻辑去分析。在输给乌迪内斯后,我看每个球员的表情。他们的反应,和输掉德比战是完全不同的。但是无论如何,我们必须尽快的以某种方式来做出回应。”

  本赛季利沃诺表现平平,以6胜3平12负积21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32场,AC米兰队13胜11平8负占据优势,进53球失36球;其中主场7胜8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31球失14球。

  兵员:米兰三大绝对主力缺席

  赛前,莱昂纳多公布的大名单里,皮尔洛、内斯塔、帕托三大绝对主力缺席。这会对比赛造成严重的影响。

  在德比之前,米兰的后防线仅丢19球,与国际米兰并列为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而近两场比赛米兰一共丢掉3球,这主要是因为内斯塔的缺席。《米兰体育报》披露,顶替内斯塔的很可能是法瓦利。

  帕托的伤情有所恢复,但近期内依然无法及时复出。顶替他的仍将是贝克汉姆。小贝在回归米兰后,初期有过一些惊艳表现,但在德比战中他的表现并不抢眼。本战面对利沃诺,皮尔洛缺席后,AC米兰更需要利用小贝的长传调度。

  皮尔洛的缺席则比较令人意外,红黑军团缺少了这个“大脑”的调度后,势必会遇到一些麻烦。好在,西多夫已经伤愈,本战,西多夫将出现在皮尔洛的位置上,更多的承担起组织、调度的任务。

  赛程:米兰迎来抢分良机

  由于米兰在意大利杯中被淘汰,因此未来半个月,红黑军团没有双线作战的牵制。同期内,米兰的三个对手都不强大,对手分别是利沃诺、博洛尼亚和乌迪内斯。如果打好这三场比赛,红黑军团不但有希望继续缩小同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而且也有希望在冠军杯赛事到来之前,为争夺联赛前三名的战役打上保险。同一时间,国米将碰到那不勒斯这样的强敌,而且还有意大利杯半决赛的牵制。如果国米在联赛中遇阻,米兰就有希望缩小比分差距。

  莱昂纳多赛前讲道:“国际米兰非常强大,领跑着积分榜。但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去接近他们。”

  在这一系列比赛结束后,AC米兰将迎来一段非常艰难的赛程,对手中分别有强队克星巴里、佛罗伦萨、罗马、曼联。显然,如果近三轮米兰不能拿到满分,下一阶段的任务就将更加艰巨。魔鬼赛程在即,红黑军团若不能尽快走出德比失利的阴影,一溃千里的隐患依然是存在的。

  《米兰体育报》预测双方首发:

  AC米兰(4-2-1-3):1-迪达/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9-法瓦利、15-赞布罗塔/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32-贝克汉姆、22-博列洛、80-小罗

  利沃诺(3-5-1):11-贝努西/2-佩蒂科恩、4-里瓦斯、13-克内泽维奇/77-拉蒙蒂、7-普尔泽蒂、21-莫罗、3-菲利皮尼、8-贝博沃尔德/10-塔瓦诺、99-卢卡雷利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