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米兰尤文主场回勇 蓝黑军团客战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2010年01月31日06:29

  那不勒斯(4)VS热那亚(8)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31日3点45分。比赛地点:圣保罗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85、平3.21、负4.10,那不勒斯主场让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进入21世纪后,两队在甲级联赛中交手5次,那不勒斯5战全负,其中在主场2负。

  在这个夏天,成为意甲投入最大的球队居然是那不勒斯,也许是球队上赛季糟糕的成绩让老板疯狂,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本赛季那不勒斯的实力,至少是表面上看,有了巨大的提升。自换帅以后,那不勒斯变现异常神勇,但是随后又出现了状态的不稳定。那不勒斯是一支比较情绪化的球队,主场作战往往有较好的发挥。人员方面,中场帕齐恩扎遭遇停赛。

  本赛季人们普遍看好热那亚,不过球队风风光光的开局后状态却不能保持平稳。从前几轮比赛看,球队依然是一支情绪化的球队,不善于打客场、不善于打逆风球。本场比赛,他们在客场未必会有出色表现。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预计首发:

  那不勒斯(3-5-2):德桑蒂斯/坎帕格纳罗卡纳瓦罗、格拉瓦/马乔、加格诺、奇加里尼、哈姆西克、阿龙尼卡/夸利亚雷拉、丹尼斯

  替补:伊埃索、因西格内、里纳乌多、鲁罗、多塞纳、祖尼加、博格里亚西诺

  伤:圣塔克洛斯、拉维奇

  停:帕齐恩扎

  热那亚(4-3-3):阿梅利亚/比亚瓦、莫雷蒂、达内利/罗西、尤里奇、米兰内托、克里斯齐托/梅斯托、苏亚索、帕拉西奥

  替补:斯卡皮、托莫维奇、帕帕斯塔索普罗斯、博切蒂、萨帕特、斯库里、克雷斯波

  伤:扬科维奇、哈尔加

  停: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