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巴萨绝杀球或许越位 不担心伊布陷进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1月31日07:57

    搜狐体育讯 巴萨凭借小将佩德罗的进球,在客场1-0击败希洪竞技,红蓝军团以五连胜继续领跑西甲。对于佩德罗进球疑似越位,瓜帅表示这样的事实或许存在,他认为球队取胜是最重要的,同时他还力挺了最近陷入球荒的伊布。

  当记者问到佩德罗的进球是否越位时,瓜帅说:“也许吧,当然一切都要服从裁判的判罚。我认为巴萨今天取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球员表现不错,要知道很少有球队能在希洪的主场获胜。这场胜利很有意义,当然让我觉得有点遗憾的是,比赛最后时候我没有作出正确的决定,我们不但应该阻止对手进球,还应该想着去锁定胜局。”

  瓜帅坦承最后关头巴萨只领先1球的局面让自己的内心并不安静:“我们一直没有打进第二个球,这让我有些不放心,要知道跟希洪这样的球队交手,最后时刻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伊布在他最近参加的4场西甲联赛中都没有进球,但瓜帅仍然力挺自己的爱将:“我不会担心他缺少进球,今天希洪的防守也做得非常出色,和之前的比利亚雷亚尔一样,他们没有给我们获得太多的进球机会。”

  由于巴萨的比赛比皇马率先结束,所以巴萨也一度领先皇马多达8分,但即使是这样的优势,瓜帅也并不认为巴萨冠军就已经到手。“就算这轮我们结束后领先8分,但离冠军悬念的揭晓也还很遥远,要知道去年我们一度领先皇马18分,但最后还是要去伯纳乌与对手上演生死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