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北虎战天津力争三连胜 对手外援能力不容忽视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31日08:18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今日19时30分,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队。凭借对浙江和北京取得的两连胜,东北虎目前已经以6胜11负的战绩爬升到了积分榜第11位,不过与第8名的福建队仍有3个胜场的差距。天津队只取得了4场胜利,排名第15。尽管对手实力一般,不过东北虎今晚稍有轻敌,都可能无缘三连胜。

  本赛季第二轮时东北虎曾在主场以87比78战胜天津队,当时可谓是惊险重重。东北虎不仅在篮板球上不敌天津队,而且被对手苦苦紧逼到第四节最后关头。东北虎目前士气旺盛,不过万不可掉以轻心,毕竟上轮天津队以1分惜败排名第6的辽宁队,其三外援的作战能力不容忽视。当然,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东北虎两次做客天津都取得了胜利。与全队磨合日渐默契的克林斯和卡尔也是时候为保住饭碗而贡献更疯狂的数据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