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中国速滑冬奥有望拿牌 王濛王北星保持良好状态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1月31日10:24
  据新华社温哥华1月29日电加拿大速滑队华裔教练王秀丽2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速滑运动员实力雄厚,有望在冬奥会上拿到奖牌。

  45岁的王秀丽是前中国速滑队队员,曾在1990年世界锦标赛获得女子1500米速滑金牌,现居加拿大卡尔加里,是加拿大国家速滑队的6名教练之一。这是她所执教的第三支加拿大冬奥会代表队。

  她认为,在长短距离的各项速滑比赛中,越短距离的项目对中国队越有利,并表示,期待着中国速滑队短距离组的荷兰籍教练塞吉能带来意料之中的惊喜。

  曾先后把4名加拿大速滑运动员送上领奖台的王秀丽表示,2006年都灵冬奥会500米短道速滑金牌得主和世界锦标赛冠军王濛和曾夺得2009年短距离速滑世锦赛女子全能金牌的王北星很有希望在此次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金牌。

  “据我所知,王濛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王北星目前正在卡尔加里在她的加拿大教练凯文·克罗基特的指导下进行训练,并已作好充分的准备。”她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