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前汉军球员海埂期待“再就业” 中甲也成香饽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31日11:5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汉军退赛后,大批武汉球员外流到其他队伍中。新赛季开始了,他们中的不少人,又出现在找工者的队伍中。

  在北京八喜队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前汉军梯队小将胡熙。去年他效力于三大康天队,为了找到更能体现自己价值的队伍,他自掏腰包来海埂试训。在此之前,他前往湖南湘涛队试训,不过第一堂训练课,他就受了伤,表现的机会也没了,好在八喜队对胡熙颇有好感,于是双方走到了一起。“我就是想打中甲。”胡熙告诉记者,虽然八喜队去年没能冲上中甲,但他们已经买下了北京宏登队的“壳”。

  此外,前汉军铁腰胡卓伟正在江苏舜天试训,而早在汉军退赛前就转会到外地的马成、王小诗等队员,也正为寻找新东家而苦恼,甚至一度宣布退役的杨昆鹏也现身海埂,“一支中甲队伍让我过来试试。”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