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兵发莫斯科|国乒兵发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张怡宁放弃直通莫斯科选拔 召开发布会宣布去留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31日14:25

  3个多月前,自从张怡宁大婚之后,她便似乎从人们的视线当中消失了,关于她退役的传闻也甚嚣尘上。是去是留,张怡宁今天就将给出答案。昨天,国乒领队黄飙表示,张怡宁今天将在江苏通州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她的去留或许会就此揭晓。

  国乒领队黄飙昨天公布了女乒将在31日召开两场新闻发布会的消息:“一场是女队直通的。因为张怡宁很久没有接受公众的采访,很多球迷和媒体一直很关心张怡宁的近况,所以特别安排了另一场(张怡宁的)发布会。”黄飙表示,张怡宁参加完发布会后便会离开,“不会训练,也不会参加直通莫斯科比赛。”

  有接近国乒的人士表示:“平白无故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是没有由头的,她在发布会上很可能会宣布退役。”该人士同时透露,张怡宁前段时间曾向乒羽中心提出办理赴美签证的申请。扬子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