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坦言以赛代练检验效果 承认心仪申花孙祥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31日21:24

  在天津泰达队1-0小胜江苏舜天队后,阿里汉接受了本网记者的采访。记者首先请他评价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阿里汉表示:“这场比赛不是很重要的比赛,只是一场友谊赛。对手提出要和我们比赛,我们也需要比赛检验训练效果,就接受了比赛。我不能评价队员们的表现,因为我们的球队还不完整。”

  记者请阿里汉点评一下本场比赛他安排的两套阵容,阿里汉表示:“阵型的安排要根据每个球员的特点,其实阵型本身并不重要,关键是发挥出球员们的特点。”提到最近外界流传着泰达队与申花队就孙祥等球员转会进行洽谈这件事时,阿里汉表示:“任何事如果在事态不明的情况下,我都不能发表意见,我知道孙祥等几名球员,他们的实力会让每支中超球队动心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