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轻装上阵迎申花 阿里汉:我们需要一个进球

2009年07月02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引子 不保守、不退却、不怕输,这段三字经成为阿里汉今日渝沪之战前的最高指示,尽管他遵从俱乐部的意见,没有给队员们提出任何抢分的要求,但他还是告诉大家:“我们继续攻势足球,至少,我们现在需要破门得分!”

  汉帅想要进球

  申花日子也不好过

  客场不保守

  汉帅想要进球

  “我们需要一个进球。

”昨晚在源深体育场上,夜幕下的阿里汉招呼最后射门训练的球员们,他希望以一个漂亮的破门结束这场训练,也用此标志着对申花的战略。当看着吴庆用一脚技惊四座的凌空抽射完成任务后,阿里汉满意地挥挥手:“不错!保持下去!”

  在主场输给陕西后,俱乐部高层认为忽略了对队员心理的重视,导致赛前提的要求太多,让队员们背上了心理包袱。所以客场打申花最重要的就是少说多做。“我们也和阿里汉达成了共识,让大家轻装上阵就行了。”在这样的减压下,阿里汉自然也有更多的机会来实现自己的战术思路。上轮比赛汉帅感觉队员们在压力下忘记了教练布置的东西:“我的确希望控制球,但并不是在后场倒球。足球比赛,没有谁能够在保守的情况下赢得胜利。所以,就算是客场,我们也要积极寻求进攻。”事实上,汉帅也认为,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破门得分,能进球,就有自信,能进球,就离胜利不远。

  不过,由于队长王锴再度受伤缺席,阿里汉在今天的排兵布阵上将再次受到考验。“我们先进球还好,要是失球了去追的话,怕是手里没什么人选了。”一位队员担忧地说,“现在就是看出老汉水平的时候了。”

  多名主力受伤 马塞利尼奥谈僵

  申花日子也不好过

  在中超的日子里,力帆对申花鲜有胜绩,在降级那年,还在主场遭过对手5比1血洗的经历。不过,目前这支申花日子也并不好过。上轮输给绿城后,他们今年又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危机。

  由于虹口体育场将举行五月天的演唱会,申花和力帆一战被迫搬到了源深体育场,在这里的不败战绩让申花对战胜重庆充满了信心。不过申花多名主力都有伤在身,杜威、巴尔克斯和米利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其中巴尔克斯很有可能继续缺阵。外界传闻申花有意换掉巴尔克斯,前德甲的巴西射手马塞利尼奥成为申花的新目标,据了解,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后者要价100万美元,但申花认为15场比赛不值这个钱,他们只肯出到60万美元。但无论如何,本场比赛,申花也只能依靠目前的几个外援对抗力帆了。 记者 罗翔 (本报上海专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